我爱女士网 美容 美体 减肥 健身 论坛 我爱女士网全站文章索引 批发、零售时尚日韩衣服
推荐: 拒绝弹窗!杜绝木马!远离流氓软件!
您现在的位置:美容美体减肥健身 >> 减肥方法 >> 减肥食谱 >> 正文
阿金式低醣饮食被肯定
【字体: 

  两组科学家最近分别给予阿金式低醣饮食正面的肯定。

     两组研究比较低醣和传统低油对过重病人的减重效果。

     这两组研究皆得到同样的结论,即六个月后低醣组减掉较多的体重,而且三酸肝油脂,也就是会造成心脏病的血油,明显下降许多。而坏的胆固醇LDL并没有增加,好的胆固醇HDL则有提高。

     不过,低醣组虽然一开始瘦得较快,但有一组研究显示在12个月后两组皆甩掉相同的重量。

     无论如何,科学家们都对阿金式饮食感到震惊。

     第一组科学家是来自北卡罗来纳州杜克大学医学中心,他们设计了120位肥胖自愿者参与低醣高蛋白或低油低胆固醇的饮食计划。

     六个月后, 阿金式饮食者平均减了26磅,低油者只减了14磅。阿金式饮食者的体脂肪都有减少,三酸肝油脂减半,好的胆固醇HDL则增加5分。

     执行这项研究的Dr Will Yancy说:“这种饮食效果相当好,我们发现低醣瘦身效果较好,老实说,我们真的很惊讶。”

     另一组研究则是来自于费城退伍军人医学中心,要求132位肥胖者进行低醣或低油饮食。

     六个月后低醣组减去较多体重。但继续追踪到12个月,两组皆甩掉相同的体重,低醣组11至19磅,低油组7-19磅。

     低醣组三酸肝油脂下降较多而好的胆固醇HDL下降较少。

     54个糖尿病病人当中,低醣组的血糖值明显下降许多。

     执行这项研究的Dr Linda Stern:“我想低醣饮食是个好选择,因为大部人过度进食都是吃太多碳水化合物造成的。”

     这两项研究刊登在: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, May 18, 2004

    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所的Dr Walter Willett在该医学期刊上编注说:“我们不能再摒除低醣饮食了。我们可以鼓励过重的病人选择不同的方式来控制体重,包括低醣饮食,只要强调健康的油和蛋白质及规律的运动。”

     “病人应该关注的是他们可以持之以恒的饮食,而不是寻求快速的减重方法。”


来源:不详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减肥食谱相关文章推荐
    减肥食谱重要提示
    ·在百度中搜索更多关于阿金式低醣饮食被肯定的内容
    ·欢迎你到关于减肥食谱:阿金式低醣饮食被肯定的论坛和大家交流更多的问题
    减肥食谱特别推荐
    减肥食谱论坛新帖
     减肥: 科学减肥 运动减肥 食谱 专家 减肥药 减肥偏方 中医减肥 明星减肥 减肥常识 男士减肥 女士 儿童减肥 减肥营养
    欢迎你进入论坛和大家交流美容、减肥经验。
    Google
    1、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    2、本文来源于网络,所有权归原所有者所有,本站为非赢利网站,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,并不意味着本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。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、有任何问题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email: 5iladyorg%czyes.com(%改为@)
    友情链接:百度 GOOGLE 美容 减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Copyright© 2005-2007 5ilady.org Inc. 备案审批中…